【微視頻】遲遲不開庭 薄熙來耗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香港《大公報》報導薄熙來案將在貴州開庭的消息。德國之聲採訪了貴州法庭之後,否定了這個消息。薄熙來案被屢屢拖延,到底是為甚麼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曝料。

趙培:微博曝料說,“薄熙來先生涉嫌貪污、腐敗,謀殺罪共犯,即將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並處沒收全部違法所得。他因為撒潑打滾、絕食加耍賴,使得這個審判略有延遲。可是,正義只會遲到,不會缺席!”

這個曝料是說,薄熙來的判決早就內部決定了。但是薄熙來案遲遲不開庭是因為薄熙來不肯配合在法庭上走一個過場。中共怕薄熙來在法庭上亂咬所以不能開庭只能拖。

薄熙來這是二進宮,1968年到1972年,薄熙來曾經因為偷書被關進監獄。“秦城監獄”有著優良的環境,薄熙來只當是渡假。中紀委不能對薄熙來動大刑,畢竟薄熙來殺人貪污是“內部矛盾”不是“敵我矛盾”。中共也只是希望薄熙來走一個過場,了結了海伍德被殺案。

中紀委為了擺平薄熙來煞費苦心。放風王立軍被秘密送往秦城監獄與薄熙來對質。2012年,微博放風,薄瓜瓜回國被抓﹔2013年,中共背景的《大公報》放風,貴州開庭。這些都是在逼迫薄熙來就範。

中紀委錯就錯在沒有完全封閉了薄熙來,他還可以看電視和報紙。薄熙來看到自己後臺江澤民依然在臺上是不會認罪的。假冒簽名、回憶薄一波、薄瓜瓜請律師、岳母寫信,這些事情薄熙來可能都知道。傳遞消息的是薄熙來的後臺,他們希望薄熙來跟習近平耗下去,薄熙來看到了後臺的暗示,絕對不會輕易就範。

分析一下薄熙來的心理,他是用認罪當作資本要脅習近平。薄熙來是要逼迫習近平讓步,掩蓋罪責,從輕發落,等待東山再起。他的後臺希望薄熙來拖住習近平和胡錦濤,自己逃過懲罰。習近平跟薄熙來講黨內規則,肯定失敗,因為你沒有薄熙來黑。

另外,薄熙來也在等待習近平犯錯。這個篇幅比較長,我們會在星期六新唐人網站上的微視頻接著分析。

習近平為甚麼不跳出中共思考一下,給薄熙來真正公正的審判。薄熙來貪污多少就起訴多少,不要考慮薄熙來太子黨的身份。薄熙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責都開庭審判。中國沒辦法審,薄熙來還在加拿大、美國、澳洲被起訴,習近平可以考慮聯合國際法庭,一起公審薄熙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