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新片 超級8導演掌鏡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好萊塢娛樂業界刊物「綜藝」今天報導,迪士尼公司相中科幻及動作片製片兼知名導演J.J.亞伯拉罕(J.J.Abrams)執導第7部「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

迪士尼(Disney)預計於2015年推出這部新片

迪士尼去年10月以40億美元買下「星際大戰」創造者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的盧卡斯影業(Lucasfilm),接著宣布開拍新「星際大戰」三部曲。這一系列暢銷科幻電影自1977年以來估計已賺進44億美元。

「綜藝」週刊(Variety)報導,迪士尼即將和46歲的J.J.亞伯拉罕敲定最後合作協議。他也是熱門電視影集「Lost」的共同原創,現正處理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最後階段。

集編劇與製片才能於一身的J.J.亞伯拉罕,曾執導2006年「不可能的任務III」(Mission: Impossible III)、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及2011年「超級8」(Super 8)。(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