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大三元 綠衫軍仍不敵尼克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波士頓24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今天作客波士頓,先前互飆垃圾話的「甜瓜」安東尼和賈奈特沒有再爆衝突,終場尼克以89-86險勝塞爾蒂克(Celtics),終止11連敗。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本月稍早在火藥味濃厚的比賽中對陣,不時互飆垃圾話,賽後甜瓜還跑去塞爾蒂克巴士前想要堵人。甜瓜因這次衝突被罰禁賽1場。

甜瓜今天繳出全場最高的28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基德(Jason Kidd)和尚波特(Iman Shumpert)得分都達雙位數,助尼克鞏固東區大西洋組龍頭地位。

賈奈特今天只得8分,但貢獻12籃板。

綠衫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寫下23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皮爾斯(Paul Pierce)也贊助22分,不過地主球隊塞爾蒂克戰績仍跌至20勝22敗,吞下5連敗。(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