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國家機器騎在我的身上說:「我就是流氓」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訊】習總書記,就在您當選的十八大期間,我從朝陽逃到了大興躲了起來(我在十年前被政府拆光搶淨,是維穩對象)。但是不幸被國家機器抓住了,被塞進警車後備箱裡,押送到西北郊荒山深處一座賓館的套間裡關押不准出來。因要睡覺了,我關上了房門,即被國家機器砸掉房門,衝進房間,騎在我的身上打我的頭。同時說「我就是流氓」。

好一個——「我就是流氓」!?一個堂堂的「我就是流氓」!?

這個騎在我身上揮拳的國家機器赤裸裸的表白,顯示了官員惡吏誓與民眾為敵的赤裸裸的仇恨、低劣的素質。是個極具代表性的範例。

遭遇「我就是流氓」的,可不止是我一個.當鏟車揮舞著鐵臂就要搗毀幾代祖產房屋及賴以生存的商業用房之際,朝陽窪裡鄉的馬景雪李玉奎夫婦及兒子一家三口,被國家機器銬在了離房子不遠處的依維柯大警車裡,同時陰險的冷笑著說:我要讓你們一家三口親眼看著你們的房子被強拆、你們的家被成為平地成為廢墟。——「我就是流氓」。

我就是要拆你們的房子,佔你們的地,你告去吧,我要讓你們找一輩子,——「我就是流氓」。

習總書記,中國沒人了嗎?中國沒好人了嗎?您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流氓在您的政府裡為官理政呢?政府裡充斥著這樣的流氓惡棍,還能是人民的政府嗎?難怪欺壓人民,難怪不為人民辦事呢!

所有的罪惡從——「我就是流氓」開始;所有的惡性事件在——「我就是流氓」的宗旨下,在不停的發生著;所有的結果以——「我就是流氓」而不了了之;所有的人民在揮拳的——「我就是流氓」的掌管之下苟且偷生。

為澄清事實,為不冤枉好人,請太陽宮派出所的13個國家機器勇敢一點兒,爺們兒一點兒,互相印證一下兒,站出來指認流氓的罪惡,指認流氓的殘忍。承擔責任,承擔一個人應有的良知!

你們憑什麼抓我?憑什麼把我塞進後警車備箱裡?憑什麼把我關押在沒有活窗戶的小間裡不准出來?憑什麼不給我飯吃?憑什麼捆綁我?憑什麼銬著我還是反銬?尤其是憑什麼騎在我身上打我的頭直到昏死過去仍不肯罷休?

時至今日,流氓們仍然逍遙法外,不負任何責任,不受任何懲罰。中國,中國人民,就這樣遭受揮拳的「我就是流氓」的國家機器的無情碾壓,永遠的苟活下去嗎?

習總書記,您為什麼會重用這樣的流氓呢?您什麼時候能讓您主政的國家的政府裡沒有、少有這樣的流氓呢?您什麼時候能讓這些流氓遠離政府的權利,不再騎在我的身上揮拳?不再騎在人民的頭上作惡?

請求習總書記懲惡揚善,清理政府內部的害群之馬。既然「老虎蒼蠅一起打」,何不連蚊子臭蟲一起消滅呢?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