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丁關根葬禮 衣俊卿就約常艷開房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此前,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中共中央編譯局博士後常艷,發布12萬字的長文,描述自己與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之間的交往細節,甚至涉及開房等內容。在衣俊卿免職事發後,這位被《錢江晚報》痛批為「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的中共高官,其淫亂細節被外界從常艷的長文中一一捕捉出來。其中,包括衣俊卿一參加完原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丁關根的葬禮後 ,就約常艷開房一事。

以所謂研究馬克思主義換取官位的衣俊卿,在和常艷的交往中,似乎公事房事兩不誤。

在常艷的文章中有這樣一段細節描寫:「衣老師打來電話,說自己今天一直在忙一個文化哲學方面的課題碰頭會,明天上午要去弔唁丁關根,下午要參加中宣部的各省宣傳部長會議。晚上5:30—6:00的時間見面,還是讓我去開房,就在附近。」

按中共官媒的報導,丁關根的遺體是在2012年7月28日,於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李長春、習近平等都前往八寶山弔唁。

在醜聞爆發前,衣俊卿頂著多個哲學學會理事的頭銜,在百度上有自己的貼吧,粉絲自稱「洗衣粉」,被譽為「人文精神的守望者」。曾經作為黑龍江大學校長的衣俊卿,據稱還受到不少學生的愛戴。

不過,常艷一紙12萬字的長文卻揭穿了衣的虛偽與骯髒:「我總是不知道衣老師他到底想干什麽。現在想來,我早一點乖乖地脫掉自己的衣服,或者金錢拱手送上,就不會動不動被人找麻煩了。」

「有一回,他說潛規則,我歎了口氣說:『要真是潛規則就好了,各取所需,不投入感情,就不會受到傷害。』那時,我還沒有受傷。不幸被自己言中,沒有管好自己的感情,玩得有些投入、有些認真了。衣老師現在與我談真誠,我想讓自己信。但無奈他做的事情太不夠真誠。我覺得用真誠一詞來形容衣老師,實在是侮辱了這個詞。」

在常艷和衣俊卿的互發簡訊中,還有衣自編的一個段子:「開會如嫖娼:上面的認認真真,下面的假假腥腥。上面的得意滿足,下面的等待結束。上面的嗷嗷亂叫,下面的昏昏睡覺。上面的觀察反應,下面的毫無表情。上面的高喊深入再深入,下面的嘀咕滾蛋快滾蛋。」

而衣俊卿除了既要偷腥,卻又謹慎的如同驚弓之鳥。

「回家火車上,給衣發信息,問他為什麽9號(周四)在洪城銘豪時,趁我洗澡時翻看枕頭及被子下面,是不是怕我藏了什麽東西?他回復說是誤會。心存芥蒂卻要在一起,又有什麽意思呢?!」

常艷還提到,衣俊卿在與她發生關係後,還非常謹慎小心的將證據處理。

文章除了描寫常艷與衣俊卿兩人的婚外情,也提及了中央編譯局複雜不為人知的人事內幕。

表面上中央編譯局是中共中央的最高理論研究機構中央的理論智囊,在常艷筆下卻腐敗不堪。女博士向導師獻身已經成為潛規則,尤其是衣俊卿在台上發表報告時,不斷高呼「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堅持馬列主義,實際上卻是荒淫致極,即使在中央開會、下基層調研,也不忘與自己的美女學生發出情色短訊調情,甚至在開全國「兩會」期間,還爭分奪秒與情婦開房尋歡作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