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下面來看一組紐約簡訊

市議會通過議案 禁招工時歧視失業者

今天,紐約市議會以44比4的壓倒多數,通過一項議案,禁止僱主在招聘員工根據應聘人員的就業狀態來決定是否僱佣此人。僱主也不能在刊登招人廣告時,要求應聘人員必須是已經有工作的。市長彭博表示,他將否決這項議案。不過,議長柯魁英表示,市議會將推翻彭博的否決。

紐約市或修改餐館衛生評級條規

紐約市議會正考慮修改倍受餐館業主非議的餐館衛生評級條規,增加讓衛生局檢查人員接受更多培訓的條款。目前紐約衛生局根據餐館的衛生評比結果將餐館分為A、B、C和不予評級等不同級別。

紐約市遭遇最冷一天

今天早上,紐約市氣溫達到兩年來的最低值,中央公園的氣溫低達華氏11度,相當於攝氏零下12度。為防止有人因寒冷發生意外,市政府在5個區開設了200多個取暖中心。取暖中心的具體地址可上政府網站查詢。

槍支無處藏 紐警將用高科技掃瞄儀檢測

為防範槍支犯罪,紐約市警察不久將採用一種新的高科技掃瞄儀,能夠從遠距離就檢測出藏在身上的槍支。這種掃瞄儀體積很小,可以安裝在警車裡或大街上。紐約市警察局上週得到了這種掃瞄儀的樣品,將在近期開始測試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