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艷星彭丹進政協 宣傳主旋律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香港喜劇界天王周星馳成為廣州政協委員,已經讓人跌破眼鏡。香港艷星彭丹成為甘肅政協委員,甚至宣稱拍主旋律電影,更是雷倒一大批人。我們把鏡頭交給微視頻的趙培。

趙培:1月22號,甘肅省政協開會,香港女星彭丹作為委員參加。彭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自己剛剛拍完主旋律電影《南泥灣》。彭丹阿姨告訴我們這些小朋友要多看主旋律,我想問問彭丹,你知道王震的359旅在南泥灣種的是鴉片嗎?

彭丹成為政協委員最大爭議還是在她香港「艷星」的身份上。彭丹出生在湖南長沙,八歲進入北京舞蹈學院,後來在紐約的茱莉亞藝術學院主修電影並深造舞蹈。後來就到香港當了「三級片」女演員。

彭丹在香港沒有市場之後就到大陸發展,並且加入了中共的政治花瓶:致公黨。用中共自己的術語說,彭丹14年參演了30多部「正能量」電影。這個「正能量」就是「主旋律」的替代詞。其中包括當年燒鴉片燒死的「張思德」。

彭丹的經歷反應了兩個問題。第一,中共給紅色主旋律電影投資巨大。彭丹作為「三級片」明星在香港要看市場,但是中共的主旋律在大陸不用看觀眾市場。反正是政府投資,明星演出,中共拿出來騙人。

彭丹在大陸可以不用討好觀眾,討好中共就有錢賺。 2013年,中共投資重點在「打鬼子」電視劇上。電視編劇高滿堂說,「去橫店一看,四五十個劇組都在打鬼子」。我覺得「鬼子」今年會很忙,可能不夠用。

第二個問題是彭丹現象,說明中共灌輸了一種錯誤的道德觀念,給中共唱讚歌的就是好。男盜女娼,有些人認為很不正常;但是揭露中共的男盜女娼,有些人就受不了,都是這種觀念在起作用。

我說演藝圈不能跟著中共騙人呀。日本人真不是張嘎、李向陽趕走的。網友看了這麼多連續劇之後,總結中日釣魚島不開戰原因。

1、釣魚島周圍沒有蘆葦蕩,嗄子們用不上;2、島上沒有鐵路,劉洪同志們用不上;3、島上沒有軍火庫,李向陽們用不上;4、島上沒有日軍據點,武工隊用不上;日軍不讓登島,挖不成地道,埋不了地雷。當然,最要緊的是,島上沒有老百姓,搞不了人民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