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簡訊】郭德綱聲明 並沒加入澳洲籍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簡訊。

郭德綱聲明 並沒加入澳洲籍

22號,大陸博客上爆料稱,知名相聲演員郭德綱已經移民澳洲。郭德綱23號下午發微博,表示自己還是中國籍,戶口在天津,跟澳大利亞的關聯,是他旗下的德雲社,在澳洲墨爾本成立了第一家分社。郭德綱剛剛當選為政協委員。

說好的藍天未現身 京滬等地霧漫漫

22號的天氣預報說,冷空氣23號南下,將吹走再一次瀰漫在北京,河南,廣西,湖北等的霧霾。不過,23號,說好的藍天並沒有現身,北京、上海等地仍然一片霧霾茫茫,空氣污染指數高居不下,其中北京白天的能見度只有500米。眾網民網上求風,號稱“晴天全靠大風吹”。

內地男子香港洗錢131億獲刑十年半

香港高等法院23號宣判,一名姓羅的內地男青年,2009年8月到2010年4月間,以公司和個人名義,涉嫌洗黑錢16.9億美元,被判10年半徒刑。香港高等法院法官介紹,近年來,香港涉及“洗黑錢”的案件和金額都呈上升趨勢。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