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六旬老人赤手空拳擒鯊魚救小孩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訊】在澳大利亞昆士蘭的陽光海灘,人們都在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一頭鯊魚闖入淺灘,正要襲擊那裡玩耍的幼兒。這驚險一幕被英國六旬老人保羅看到,他迅速地拽住鯊魚的尾巴,最終將鯊魚拖回深海。網友紛紛表示,他們看到了人性的美好。

據新浪報導,1月22日,62歲的保羅正在海邊與朋友享受燒烤大餐。他看到一頭長約1.8米的鯊魚正向淺水區游去,那裡有許多正在玩耍的嬰幼兒。

保羅說:那頭鯊魚差點就要傷害到那些孩子了,那一幕十分驚險。當時他正好離得近,他本能地跳起來,抓住了那條鯊魚的尾巴。

保羅稱,他拽住鯊魚尾巴時,它突然轉身,差點就咬住他的手臂。」經過一番搏鬥,保羅終於把鯊魚送回了大海。

保羅還表示,他不僅想保護在海邊的孩子們,他也想保護那些鯊魚,所以他努力把鯊魚引到海水更深處。

他說:他知道這很危險,但是他也想尊重這些美麗的動物的生命。但當你看到這些生靈正在努力地想活下來,你會對它們產生一種敬畏之情。

他還提到, 這是一條雌性鯊魚,它身邊還有一條有半米長的小鯊魚。我感覺它們一定是迷路了,才會衝上海灘的。

據悉,這驚險的一幕當時被澳大利亞一家電視台的員工拍攝了下來,之後,這段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網友紛紛表示,他們看到了人性的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