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副市長再遭質疑:非中共黨員?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訊】近日,網曝東港出現80后女副市長董海濤之後,引發網友持續「關注」。雖然《人民日報》連續兩天刊發相關文章,欲為董海濤「正名」,但是,22日又有網友爆出作為「非黨員」的董海濤,曾擔任黨支部書記的猛料,引起輿論嘩然。

按《人民日報》兩篇文章所述,董海濤被選拔為副市長是合乎規定的,年齡35歲以下,學曆本科文憑,遼東學院外事處辦公室主任(正科級)1年多,無黨派幹部等等全部符合條件。

隨後,有網友在百度百科中查詢有關董海濤的信息,發現其個人簡歷一欄中有「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遼東學院外事處辦公室主任、黨支部書記」的介紹。不少網友質疑稱,按照媒體的報道,這位女副市長是「非中共黨員」,為什麼一個「非中共黨員」卻曾擔任過「黨支部書記」,這在邏輯上有所不通。

此話題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戀上寂寞:「真相不會大白,能走到這一步可見後面夠硬,上面有人,註定是一個無言的結局,但依然強烈譴責。拒絕黑幕!」

戀上寂寞:「人家習慣說謊,習慣成自然,你非讓它說真話這不是難為人家嗎?」

百姓之聲:「人民日報說今年要努力說真話,怎麼又說謊話了,狗改不了吃屎呀。」

等待雨-是傘一生宿命:「人家可以退黨嘛!」

獅城MAS:「退黨多難啊,我想自動放棄還是被迫交黨委,上了賊船她是怎麼全身而退的,而且居然混上了副市長?」

ackts:「加入共-產-黨本來就不是信仰的問題,只是為了利益,有了新利益,退黨就很正常了。」

守望凝心2012:「神奇的國度啊,看來中國要搞多黨制了,董君就是先河哦,看看噹噹局怎麼掩飾吧,目測又是臨時工或是小編錄錯,新政府如果還在這自欺欺人,那麼?V字仇隊的到來就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