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不付錢 卑詩省房東沒辦法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當租房給別人的時候,最好要小心調查一下租客的背景,下面就是一位不幸的加拿大卑詩省房東的遭遇,請看報導。

房東Loyola把租客的所有東西都扔了出來。房間裏的地毯壞了,牆皮也剝落了。

Loyola不幸的租給了一位有兩個孩子的爸爸,並且四個月以來,從未收到過租金。

房東Margarita Loyola “這取決於這個系統,所以我們甚麼都做不了。”

並且,這位爸爸租房時提供的擔保人信息也是假的。

由於Loyola無法兌現房客的第一張支票,她到卑詩省租賃辦公室申請驅趕這位房客,但是情況並不樂觀。

房東Margarita Loyola,“因爲租客可以要求對卑詩省租賃辦公室做的每個步驟進行複查查,所以複查又複查。”

而當複查終於結束後,租客Holtby又說服法官讓他可以住久一些,並且稱他受到了不好的待遇。

雖然這位房客Holtby有著糟糕的歷史記錄,在三年內,有五位房東遭到他的欺騙。

租賃住房提供商聯合會Vice Brescia:“這種現像在逐漸的增加。”

安大略省租房協會表示,在安省,要想驅逐住客的過程,需要更長的時間。

這位女士,就曾從一幢高級公寓搬到另一個高級公寓,不花一分錢,並且不用承擔任何責任。

政府管理機構表示,目前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是房東把房子租出去前,要更仔細的查詢租客的背景。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