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 李娜莎拉進四強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2013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星期二(1月22日)進行到8強賽,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與中國網球一姐李娜繼續完美演出,兩人分別輕取對手晉級4強。兩人將在四強賽對決。

穿著黃色球衣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持續在澳網展現強大實力,星期二再以6比2、6比2輕鬆打敗同樣藍自俄羅斯的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莎拉波娃今年澳網公開賽,過去5場比賽總計只失掉9局,而且只花了5小時15分就闖進4強,這些都打破了澳網記錄。她將在4強戰與中國好手李娜對決。

在澳網公開賽女單另一場比賽,中國網球好手李娜以7-5和6-3兩盤連勝擊退波蘭4號種子選手拉德萬斯卡,成功進入半決賽。

6號種子李娜將在半決賽中對戰2號種子莎拉波娃。

李娜生涯對上莎拉波娃戰績4勝8敗,去年3次交手都敗給莎拉波娃。她曾在2008年拿下澳網女單冠軍,今年莎拉波娃強勢再起,預計24號與李娜的對決賽將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