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台灣研發中心 楊梅落成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2日電)3M台灣公司22日於桃園縣楊梅市舉辦3M台灣研發中心落成典禮,是亞洲第1個綠建築研發中心,3M表示,將運用創新科技與當地社群交流,培育台灣人才。

3M台灣公司表示,4層樓高「3M台灣研發中心」占地約300坪,耗資新台幣2億多元,是2010年外商的第2大投資案。未來將運用創新科技與當地社群交流,提供給在地產業、廠商實驗空間,也提供給消費者、教育團體現場互動,讓民眾能從簡易的體驗中了解科學應用,未來營運重點將著眼於人才培育及交流。

3M全球營運副總裁H.C.申(H.C. Shin)也來台主持開幕,肯定台灣創新速度與能力。

3M台灣研發中心運用超過30項3M相關產品達到節能減碳成果。建築概念符合當地氣候特色,設有雨撲滿、生態池以維護水資源,亦以風力發電供給場區部分電源,榮獲台灣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認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