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創辦人告別式 員工送別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22日電)「相信慧君在最美麗地方旅行」,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林庭妃談及過世好友詹慧君,落淚不捨。員工今天參加告別式,溫馨送別。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詹慧君因肺腺癌於14日過世,享年44歲,她的告別式今天在故鄉卓蘭舉行,薰衣草森林150名員工穿上紫色衣服,別上紫絲帶,送別生前樂觀的詹慧君。

告別式會場素樸典雅,放上詹慧君笑容燦爛相片,會場外擺滿盆栽,盛開紫色薰衣草,隨風搖曳。林庭妃說,照片是在薰衣草森林拍的,也是好友生前最愛的相片。

「相信她去很美麗地方旅行,也在那邊祝福我們」,林庭妃不捨好友遠離,悲痛落淚。

詹慧君大伯父前卓蘭鎮長詹和壎表示,詹慧君非常孝順父母,細心體貼,原先在花旗銀行當行員,因喜愛大自然親近山水,毅然辭去高薪工作,和好友林庭妃創辦薰衣草森林,過程艱辛,依然堅持夢想,也熱心公益喜歡幫助別人。

詹慧君的家人則以喪葬撙節費用購置消防幫浦車,捐贈給苗栗縣消防局,充實消防救災車輛,造福地方。

林庭妃率領薰衣草員工向詹慧君捻香,員工內心不捨,難過落淚。林庭妃和詹慧君雙親擁抱,安慰老人家,也希望好友飛往天堂國度,快樂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