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晚禮服 吳季剛再獲青睞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1日專電)來自台灣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晚禮服,今天再度成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最愛。一襲紅色雪紡晚禮服,讓吳季剛設計作品二度在美國總統就職晚會亮相。

蜜雪兒(Michelle Obama)21日晚間穿著紅色露肩,小露背部V線的雪紡紅色禮服,出席總統就職舞會。

在萬眾期待下,蜜雪兒穿著吳季剛特別設計的新作出場,歌手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現場獻唱,蜜雪兒與歐巴馬共舞,兩人神情愉悅,數度親吻。

吳季剛的設計在全美數十名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全美媒體都想採訪他,不過吳季剛工作室暫時沒有回應。

蜜雪兒鍾情於吳季剛的作品。她在歐巴馬2009年就職晚宴上穿的正是吳季剛設計的象牙白色單肩雪紡紗晚禮服。那套優雅華服帶有銀色手工刺繡並綴滿了水晶。當蜜雪兒與歐巴馬翩翩起舞,吳季剛也名揚全球時尚舞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