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事搜救三天救回法國男子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星期天完成了一項艱鉅的救援工作,在努力了整整三天之後,將一名搭乘救生艇在海上等待救援的法國男子平安救起。

法國男子艾藍‧德洛(Alain Delord)駕駛遊艇環遊世界的途中,船身意外受損,他獨自一人在茫茫大海中、搭乘救生艇在海上漂流長達56小時。

澳洲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救難人員見狀,迄而不捨的抵達男子所在的南大洋海域,完成救援行動。當成功將德洛救起時,現場饗起一片歡呼。

船長麥克‧泰羅爾:「他們快速靠近他,從遊艇的船頭探過去,抓住他的手臂,然後把它整個從墊子上拉進遊艇裡。」

這項搜救行動長達三天,總共出動5架飛機,在搜救期間同時空投水和食物幫助男子度過難關。

海洋安全機構發言人約翰‧楊:「我認為這次行動的難度高達八成,非常複雜、非常有挑戰性,所有的因素都必須要處理好。」

男子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星期二(1月22日)將會回到岸上。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