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貼近生活 老師秀創意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1日電)國立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助理教授林崇偉結合一群國中老師,今天共同推出6款創意App,讓智慧型手機更貼近生活。

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今天舉行記者會,發表6款創意App。林崇偉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化,App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行動服務,但如何吸引廣大民眾下載,實際運用在日常生活,則需要敏銳的觀察力,只有了解使用者的實際需求,才能研發有創意的App。

林崇偉說,過去半年帶領一群國中老師研發設計App創新服務,一手包辦主題設定、素材選擇、內容設計,以及行銷工作,展現無窮創意。

這6款創意App「新竹古早丸」,可以帶領民眾輕鬆掌握新竹古蹟及景點附近資訊,非常實用;「跳舞吧,人妻」,由交大舞蹈老師ANA設計跳舞動作,進行身材雕塑;「Walk POP」協助你輕鬆寫出漂亮POP字體。

另外3款App是「選好國中。桃園」、「硬!來做操」,及「花式綁鞋帶」,都是令人驚艷的創新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