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特蘭論壇報》:中共活摘器官惡行(圖)

【新唐人2013年1月21日訊】(明慧網報導)美國《波特蘭論壇報》(Portland Tribune)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刊登記者Cliff Newell的文章說,居住在波特蘭奧斯維格湖市(Lake Oswego)的娜塔莉•泰普莉斯基(Nataly Teplitsky)經常到當地的先鋒廣場,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文章說,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泰普莉斯基經常會碰到各種各樣的人。她說:「對有的人來說,他們突然驚醒了。有些人流下眼淚。還有些人希望給我們捐款。」

她說:「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已長達十三年了。」她表示,最可悲的是,有些中國人還不明真相。

她表示,在過去的十三年裏,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受到關押、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活摘後販賣。她說:「活摘器官是暴行。每年有數目不詳的法輪功學員因器官被活摘而遇害。」

泰普莉斯基認為法輪功對她至關重要,因為法輪功改變了她的生命。

出生於俄國的泰普莉斯基獲得了博士學位,從事研究工作。她以前是個無神論者。「我探索過不同的哲學思想,並努力實踐過。後來我遇到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後,我在各方面都受益不淺。我現在身體健康,世界觀也改變了。法輪功是非常好的性命雙修功法。」

自一九九二年以來,世界上千百萬的人因修煉法輪功受益。法輪功得到迅速傳播。但是到一九九九年,中共當時的頭目江××開始迫害法輪功。

泰普莉斯基說:「中共搞的是假、惡、暴。而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二者是完全對立的。」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逐漸升級。泰普莉斯基表示,中共不只是摘取人的一個器官,而是所有的器官。「在中國有數百個地下集中營,法輪功學員被像牲口一樣的關著。在美國要移植器官,要等上幾年。在中國你可以馬上買到,這種活摘器官的暴行正在發生。有人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制止活摘器官的運動受到越來越多人們的支持。近來,一百零六位美國國會議員寫信給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其手中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同時,有二萬五千多人在白宮網站的請願書上簽名,要求美國政府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泰普莉斯基也是請願簽名者之一。她還在當地市議會上,呼籲議員們支持法輪功學員。她說:「人們在覺醒。但還有很多人不了解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