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離奇陳屍空地 死因待查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1日電)一名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花蓮一處剛完工的大樓旁空地,警方在大樓頂樓找到死者衣物和空酒瓶,正調查死因。

這名黃姓男子清晨6時左右被發現陳屍在花蓮市一處新建大樓旁空地,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勘查時,發現死者頭部有血跡,並套著一只手提袋,死狀相當怪異,但附近並無鬥毆跡象,也無其他血跡。

警方調閱鄰近監視器影像後,發現死者是獨自走進這處空地,並無其他人進出空地的情形,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是從空地旁的大樓墜樓死亡。

警方進入大樓勘驗時,發現2樓地板有死者的腳印,經勘查現場後,研判死者應是從空地旁的鷹架爬進大樓的2樓,並走樓梯到大樓的11樓頂樓。

警方在頂樓尋獲死者的鞋子、外套、護照等物品和1個高粱空酒瓶,警方初步清查後發現,死者家住苗栗,日前到花蓮依親並找工作,究竟死者是酒後失足墜樓或跳樓輕生,警方將調查並釐清疑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