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將子承父榮 世界盃大回轉奪冠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德國高山滑雪名將費利克.諾伊呂特20號在瑞士穩根舉行的世界盃大回轉高山速降滑雪比賽中,以出色表現超過了上一輪比賽冠軍奧地利選手馬塞爾•希爾,奪取了瑞士站的冠軍。

今年28歲的費利克.諾伊呂特剛剛於新年之日在家鄉慕尼黑贏得了大回轉賽的冠軍,又在這次瑞士的比賽中以0.21秒領先奪冠熱門希爾。

非常有趣的是,費利克.諾伊呂特的父親克里斯汀.諾伊呂特也曾是一位滑雪名將,他在1973年和1974年兩次在這個場地以近乎完美的表現奪取世界盃大回轉冠軍。

希爾目前在世界盃總積分榜上名列榜首,以188點領先第二名的挪威選手蘇維達爾。

4次在瑞士贏得障礙滑雪冠軍的克羅地亞選手伊維卡.科斯特里克在當日的比賽中名列第三,落後諾伊呂特0.25秒。

世界盃下一站的比賽將在下周轉戰奧地利的基茨比厄爾,選手們將面臨一個多技巧混合場地。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