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指梁振英下臺指日可待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施政報告發表以來,民間反對的聲浪日益高漲,有時事評論員認為,從梁振英的政綱內容可以看出,他下臺的日子指日可待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週日在旺角街頭舉行“施政報告假大空、無能騙子速下臺”論壇。時事評論員黎則奮表示,從梁振英近期公布金融發展局的名單中,就可看出中共已不再信任梁。

香港時事評論員黎則奮:“你看金融發展局的組織成員,基本上是朱鎔基的系統,包括他的兒子朱雲來以及光大系統。……其實真正操控金融發展局的主要是中資,特別是裏面重要的財金力量。”

而在政改問題上,黎則奮表示,從張曉明到郝鐵川等一連串言論,看出中共非常緊張2017年特首選舉,而梁的施政報告中只字不提,顯示他很快會下臺。

香港時事評論員黎則奮:“為何在施政報告中梁振英提都不提呢?唯一的解釋就是不需要他做。不需要他做就是他很快玩完了!……因為中央確認他是廢柴,其實是做不到事的,他下臺是指日可待的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