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剎車 轎車撞休旅車8傷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20日電)苗栗縣台72線快速道路客屬大橋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疑未剎車上停紅燈的休旅車,8人受傷緊急送醫。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客屬大橋往大湖方向的路口,一輛休旅車正在停紅燈,卻遭後方一輛轎車

巨大撞擊力道,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掉落,擋風玻璃碎裂,休旅車的尾部也被撞的凹陷,可以想見衝擊力道之大。

消防局獲報緊急前往救援,受傷乘客立即被送上擔架,因多人受傷,救難隊員忙成一團,還有傷者倒臥在路邊表情痛苦,但隨即被送上救護車,共有8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今天是星期假日,通往大湖方向的車道車滿為患,事故現場只能單線通行,還好排除障礙後,擁擠交通才逐漸恢復順暢。

遭撞的休旅車王姓駕駛表示,他載著全家想前往大湖採草莓,正在停等紅燈時,後方轎車竟然沒有剎車,直接撞上,根本反應不及。

警方清除事故現場的碎玻璃及保險桿等物品,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