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 KimSunYong 美容院 幫您設計美麗人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76)隨著韓國電視劇的熱播,韓流韓風席捲全球,韓國流行髮型大行其道。打造出韓國流行髮型成爲很多年輕人追求的目標。那麼怎樣才能夠打造出韓味十足的2013流行髮型?怎樣打造出適合自己的髮型?紐約新澤西有一家小有名氣的韓國美容院能滿足您的要求,請看報導。

這家韓國美容院開店10年以來,每天前來諮詢打造自己形象的人真是絡繹不絕,少則幾十人,多則上百人。

新澤西kimsunyong美容院院長 sacra moon:“我們kinsenyong美容院新澤西店開張已有10年。每月我們有剪髮培訓說明會,燙髮培訓說明會,染髮培訓說明會,等豐富多彩的說明會。不僅韓國人,其他亞洲人,美國人,各國人都有。這裏剪髮的,幾乎不用吹風都可以打理好。這裏來的客戶,因爲我們擁有別家沒有的技術技巧,我們一直留住客人10年20年。”

您是想詮釋出女孩子的俏皮,甜美可愛,還是想展現出東方女性的溫柔典雅、婉約含蓄﹔或是想彰顯男人的時尚動感魅力,無論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在這裏打造出適合您自己的髮型。那其中有甚麼奧妙呢?

頭髮少的人 看起來頭髮多
頭髮太多的人 剪完後顯得頭髮少,
頭型扁的人 看起來 有起伏感立體感。
頭型死板的人 反過來 看起來動感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 去哪裏也做不了的。只有我們Kimsunyong才能做的技術。去哪裏也絕對做不了的技術。

來這裏的顧客東西方人都有,甚至還有人遠從費城和康州趕來,就只爲了讓這裏的專業設計師打造完美的髮型。

顧客:“朋友介紹來的,這裏的姐姐們都做得很好。染髮時也是營養染髮啊,不讓頭髮傷啊等也很在乎用心,我想要的髮型做得很好,很親切,第一次來。”

顧客:“染髮也很滿意,親切,服務好。很好。染髮有很多階段,各階段都說明,爲甚麼用這種藥爲甚麼這種形式做等說明給我。我的頭髮原來裏面亮,外面暗,頭髮裡外顏色不一樣,覺得很雜亂,現在很一致了,又自然,很好。”

如果你不想讓自己的頭髮單調的話,不防趕緊換個2013最新髮型,透露出不一樣的精緻味道,最時尚的達人絕對是你。

新澤西kimsunyong美容院
地址:118 Broad Avenue, N-1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電話: 201-945-5858
201-945-6301

曼哈頓42街汽車總站GATE 211,
坐汽車快車 #166 在Columbus Ave站下車 。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