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連線 金酒轟走達欣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9日電)SBL金酒洋將金恩和林冠綸今天合力轟進61分,尤其金恩在末節豪取11分,終場以86比76氣走達欣,喜迎2連勝。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苗栗巨蛋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

金門酒廠和台北達欣前3節僵持不下,雙方以64比64進入第4節,終場結束前5分鐘,達欣不時發生失誤,加上籃板保護不力,而金酒趁機拉出11比0攻勢,奠定勝基。

金恩(Taylor King)全場送出38分、23籃板的恐怖成績單、林冠綸斬獲23分、朱億宗挹注17分,其中有9分在第4節拿下,加上金恩,兩人在關鍵時刻給達欣致命的傷害。

台中璞園在傷兵簡嘉宏歸隊助陣下,以87比74力克台灣大。

「簡熊」簡嘉宏透露,開季覺得自己狀況不錯,沒想到從去年起運氣就很差,2次練球時扭傷腳,還一直感冒。

簡嘉宏希望農曆年後能夠改運,保持健康,並在場上找到適合的位置幫助球隊。

另外,新北裕隆有了新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助拳,反觀台灣啤酒主力劉錚、左從凱掛傷號,在一來一往的落差下,裕隆終場就以82比58大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