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日 林采緹代言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9日電)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在市民廣場舉辦「119消防安全日」活動,邀請藝人林采緹代言,增加消防宣導印象。

市府消防局歷年邀請代言的藝人包括電視劇「新兵日記」的劉香慈、「豆花妹」蔡黃汝,協助拍攝人形看板與宣導消防安全、基本防災常識。

另外,每年請消防隊員,針對消防救難勤務與裝備拍攝消防月曆,不少「消防猛男」成為師奶殺手,有民眾遠從台南向新北市索取月曆。

不只是猛男吸睛,鶯歌分隊三鶯安檢小組成員方蔓瑄是今年1月的消防月曆美女,也獲得青睞。她允文允武,鋼琴音樂能力檢定7級,寫一手好書法,去年考取消防設備士。

副市長侯友宜頒發林采緹「消防平安大使」代言證書,並啟動10項防災安全政策。

林采緹平常以性感形象風靡宅男,不過,今天穿白色消防制服、搭配黑長褲、黑皮靴,裝扮帥氣。

現場也以防火、防災、防溺、防CO(一氧化碳)、救災、救護6大消防目標,體驗宣導遊戲,並出動「平安六小福」人偶互動,許多兒童到場參加。

為加強教育幼童禁止玩火並注意防火、防災知識,還發表防火宣導歌,消防英雄月曆主角解說防災安全宣導。

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在中和消防分隊舉辦「少年消防奇幻體驗PI」活動,希望讓學童學習災害預防觀念及緊急處置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