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頒獎 蔡依林火辣開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今晚在小巨蛋舉行,由歌手蔡依林Jolin和大陣仗的舞群開場,讓現場民眾high翻。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在小巨蛋揭曉得獎名單並舉辦演唱會,今年得獎的「年度十大風雲歌手」包括A-LIN、丁噹、五月天、周杰倫、林俊傑、梁靜茹、陳奕迅、蔡依林、蕭敬騰、羅志祥,出席表演的歌手近20人,展現實力。

Jolin這次特別將海外活動檔期排開,展現對歌迷的重視。原先無法來台的陳奕迅,在滿檔的工作行程中排除萬難,旋風來台領取「年度風雲歌手」,成為歷年來唯一來台領獎的海外歌手。

新生代歌手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由韋禮安演唱「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還是會」,連續264天停留單曲TOP20,並獲得年度百大單曲第10名的佳績,拿下「偶像劇原聲帶年度最佳單曲」獎。

林宥嘉也以「傻子」奪得「電影原聲帶年度最佳單曲」,再次展現現場演唱魅力,歌迷聽得如癡如狂。

第8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是透過KKBOX會員在去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點播次數所累積產生的結果,今年首次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贈票活動公布後,1萬多張門票在短短2週便被歌迷索取一空。

頒獎典禮除了台視和MOD現場實況轉播外,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及歐美等超過10國也都實況轉播,讓喜愛華語流行音樂的海外歌迷都有機會欣賞這場年度音樂盛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