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神認了 反禁藥主席:花招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澳洲阿得雷德18日法新電)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主席費伊(John Fahey)今天表示,美國前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承認服用禁藥,是「在掌控之下的公關花招」,完全沒有透露新資訊。

費伊告訴澳洲福斯新聞網(Fox News Australia),阿姆斯壯接受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時,只是證實大家已經知道的用藥細節。

他說:「就我看來,他沒說什麼新東西。」「他只是證實美國反禁藥組織好幾個月前在舉證歷歷、無可反駁的裁決中所提出的事項,也就是這個人為了增進體能表現,服用各種藥物。」

費伊表示:「他在這之前始終否認,但毫無疑問的他一直在服用。他今天只是以完全掌控的方式證實這件事。」

他特別不滿阿姆斯壯所選擇的承認管道。費伊說,阿姆斯壯應該在「適當的法庭上」宣誓,並接受交叉詰問。

費伊表示:「他在這個法庭上必須供出涉案人的姓名,是那些車隊行政主管和隨行人員提供禁藥,以及時間、地點與涉及的車手。」(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