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錦織圭直落三 挺進第4輪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8日法新電)日本男網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今天以直落3的佳績,拍落俄羅斯選手頓斯科伊(Evgeny Donskoy),挺進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第4輪。

錦織圭以2小時又6分鐘時間,以7比6(7/3)、6比2、6比3勝出,進入前16強。

比賽中途,錦織圭曾要求醫療暫停,替左腳踝包紮。

世界排名第18的錦織圭,19日第4輪將面臨名列第4種子的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或第28種子的賽普勒斯選手巴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

錦織圭在澳洲的狀況都很好,本月稍早打進布里斯班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4強賽後,才因傷退賽,去年也闖進澳網8強,是錦織圭在大滿貫賽的最佳表現。

錦織圭今天只被破了一個發球局,他破了頓斯科伊4個發球局。但他失誤次數多過致勝球數(33比29)。(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