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次子誕生 新球季再出發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球季開始前傳出喜訊,再添「小王子」;經紀公司表示,王建民目前在美國自主訓練,等待新東家的消息。

王建民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妻子吳嘉姈在美東時間1月17日產下1子,小寶寶體重為2918公克,母子均安。

王建民去年球季在大聯盟表現不佳,出賽10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6.68;他季後未獲華盛頓國民隊續約成為自由球員。

儘管去年傷後復出不順利,王建民過去在紐約洋基隊連續兩年19勝的身手,仍然可望獲得其他大聯盟球隊青睞;而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也需要他助陣。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輪預賽3月在台中開打,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希望借重王建民的大聯盟身手,為中華隊投球;王建民日前也表達願意為國效力。

王建民的經紀公司表示,他目前人在美國自主訓練,等候新東家的消息,至於能否順利披上中華隊戰袍,還要等新東家確定之後,再做通盤的考量。

去年4月王建民爆發「婚外情」疑雲,加上球季表現不佳,面臨人生的低潮;如今次子誕生,加上經典賽、新球季即將到來,王建民可望在球場上重新找回往日風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