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IC之音姜雪影體認公益重要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8日電)今天獲選為第五屆公視董事的竹科廣播IC之音創台台長姜雪影,成功形塑IC之音專業形象,同時了解公益議題對台灣的重要性。

第五屆公視董事審查委員會,今天通過5名董事,姜雪影在第一輪投票時並沒有通過,而是在第二輪投票前,在許多評審委員的拉票下,第二輪投票以15票全數通過。

姜雪影先前在公視董事候選人介紹會記者會時曾說,她在媒體、非營利組織長期工作,瞭解公益議題對台灣社會的重要性,會義不容辭貢獻她的資源。

姜雪影1985年畢業後就進入「天下雜誌」擔任編輯,2002年放棄高薪到新竹擔任IC之音電台創台總經理兼台長,成功形塑IC之音專業形象,並多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

姜雪影認為,成功的人會找方法做好事情,而失敗的人會找理由解釋自己的失敗,也就是這點差別讓結果不同,「只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努力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收穫。」

她常說自己是位快樂的傻瓜,強調傻瓜是在自我思考後才決定變成傻瓜,姜雪影說,「因為成為傻瓜後,人生充滿了快樂與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