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怎樣評價他的俄羅斯情婦?

【新唐人2013年1月18日訊】在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以前,很多人都知道他的一句口頭禪:“幹得好不如娶得好”,劉志軍為了升官,曾不惜犧牲自己的青春和身體與高幹的醜陋千金結為伉儷,不過,在他飛黃騰達之後,便將她們一腳踢開,不僅找了年輕貌美的女人為續弦,甚至還沉迷女色,擁有的情婦得以兩位數計。

據悉,在劉志軍情婦當中,不僅包括女列車員,鐵道醫院的女護士,甚至還有新《紅樓夢》劇組的女演員。劉志軍落馬後,雖然媒體對他的這些花花事都進行了不一而足的報導,但是,卻不知道劉志軍更有異國他鄉的美貌情婦。

一位署名為“鐵勳”的人士于3月15日在海外一知名中文網站上撰文稱,1999年劉志軍還在擔任鐵道部副部長的時候,當時一位鐵路分局的局長因為對副局長大打出手,結果劉志軍下去調解,為了拉攏劉志軍,在劉志軍剛下17次特快列車的時候,這位鐵路分局局長就安排兩位俄羅斯美女為其鮮花,並全程陪同。據悉,這兩位俄羅斯美女都是在中國的留學生,一個叫米薩,一個叫安娜。

在那之後,這位分局局長不僅沒被處分,反而還被直接提升為哈爾濱鐵路局局長。安娜和米薩成了劉志軍可以調動與北京和哈爾濱之間的機動情人,劉志軍需要拉攏政府的其他官員時,他就命令這位局長在哈爾濱找俄羅斯的小姐,據說,這在上個世紀90年代中後期,是一些官員最歡喜的大禮。
  
據這位知情人士透露,一次劉志軍和這位局長在瀋陽的萬豪大酒店與四位俄羅斯的小姐狂歡,劉志軍一手摟著一位裸著身子的俄羅斯的小姐對秘書說:“你知道全世界的女人都愛我嗎?”秘書回答:“是老闆您的聰明才幹和書法使她們神魂顛倒”,劉志軍搖搖頭說:“你錯了,全世界的女人都是愛咱們兜裏的錢。”
  
劉志軍被中紀委調查之後,這位局長趕緊把在瀋陽為劉志軍近幾年常備的、最為歡喜的俄羅斯美女卡佳送出了瀋陽,回了俄羅斯東部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據說,這位俄羅斯美女每隔10天半月就被送到北京香格里拉飯店給劉志軍受用。有時劉志軍實在脫離不開,這位局長就約劉志軍的鐵杆兄弟張曙光去香格里拉享受一下。
  
劉志軍落馬後,鐵道部總工程師張曙光也被“雙規”,劉志軍和張曙光一直關係如膠似漆,被稱為“鐵道王國”中的鐵杆兄弟。前段時間,媒體曾熱議原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和原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同海共用情婦李薇的事情,沒想到劉志軍和張曙光也以一對擁有共同情婦的連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