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台灣之夜 蔡依林熱力開唱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8日電)「台灣之夜」演唱會30日在法國巴黎登場,蔡依林、韋禮安及沙羅曼蛇3組藝人將踏上國際級場地「Le Trianon」熱力開唱。

「2013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將於26日登場,華語流行樂天后蔡依林、金曲新人王韋禮安及金音獎最佳電音單曲獎的團體「沙羅曼蛇」等3組藝人將代表台灣出席,他們會提前在24日飛往坎城,並於30日轉赴巴黎進行「台灣之夜」演唱會。

巴黎「台灣之夜」演唱會,不同於以往各組藝人「獨秀」的表演型態,這次演出由「沙羅曼蛇」雙人DJ團,以串場方式將蔡依林、韋禮安及台灣金曲、金音、原創音樂獎入圍的得獎歌曲,重新混製做為演唱會的內容素材,預期將帶給全球樂迷耳目一新的精采呈現。

這次「台灣之夜」演唱會的場地「Le Trianon」更是國際等級,「Le Trianon」向來是巨星蕾哈娜(Rihanna)、年輕歲月(Green Day)、惡女凱莎(KE$HA)等人在巴黎舉辦記者會、演唱會的首選。

「台灣之夜」演唱會因場地及設備,在票價上稍高,最好的座位區要價120歐元;一般座位區則從35歐元到85歐元不等。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前幾次「台灣之夜」演唱會,都獲得全球的熱切關注,造成萬人空巷、滿城轟動盛況,所以這次「台灣之夜」擴大舉辦,選擇比過去大5倍的場地。

主辦單位說,雖有粉絲認為票價脫離大眾預期,但這次邀請頂尖的台灣明星,並帶來更創新的表演內容,因此仍將票價維持在全球巨星的等級,目前門票正熱烈開賣中,歡迎法國或身在法國的粉絲們一起進場為台灣藝人加油。

更多巴黎「台灣之夜」演唱會展演相關內容和花絮,將在GCA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同步發送,或上官網iTaiwanMusic.com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