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阿姆斯壯 全球網路轉播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路透17日電)聲名狼籍的自由車手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將接受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這場萬眾矚目的脫口秀將於東岸時間晚間9時在歐普拉電視網(OWN)開播。

在這場分為2部分的專訪中,曾7度稱霸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的抗癌鬥士阿姆斯壯預料將坦承車手生涯曾使用能加強運動表現的禁藥。這場專訪也會透過網路串流提供全球現場直播。

阿姆斯壯的世界去年10月開始崩垮。當時美國反禁藥組織(U.S. Anti-Doping Agency)公布詳細報告,數十人立誓作證,說阿姆斯壯領導自由車運動有史以來「最複雜、最專業、最成功的服用禁藥計畫」。

阿姆斯壯涉及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人類成長荷爾蒙等禁藥,但他一直否認。

阿姆斯壯已被終身禁賽並剝奪所有冠軍榮銜,包括7座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阿姆斯壯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及償還數百萬美元贊助費和所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