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 豪華車款也節能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2013年1月19日27日,第20屆北美國際汽車展在美國底特律市科博展覽中心(COBO Center)面向公眾開放,在各大廠家推出車款中,高性能和節能是兩大顯著趨勢。請看報導。

19號將在底特律揭幕,號稱全球最大車展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今年現場將展出的500多個車款中,有50多款是首次亮相。各大廠商除了對汽車性能及豪華車型上的追求,對節能概念車款也特別重視。

今年的趨勢仍然以更節能的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為主,通用公司副總裁弗格森表示看好油電混合車:“我們相信這種技術,我們認為這是現在和將來的技術,所有我們繼續這條已很有經驗的路。”

但同時高性能生物燃料電池,也是另一種節能方式。

局限電動車發展的問題,主要是充電站缺乏和充電時間長,由此分享充電設施的接口,幫助找充電站的應用軟件,也應運而生。

美國汽車市場今年已進入第四年復甦期,節能汽車究竟能為美國開發多大市場,各方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