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監製《綠色足跡》 綠化喜馬拉雅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國際巨星楊紫瓊來臺宣傳新片《綠色足跡》,不過她的角色並不是參與演出的演員,而是監製。《綠色足跡》是楊紫瓊第一部親自監製的環保記錄片,也選在台灣舉行世界首映。15日她特別和華裔導演來臺參加記者會,分享她參與這部影片的心情。

「綠色足跡預告片」

700個人,徒步42天,跨越喜馬拉雅山,種下5萬顆樹,這項金氏世界記錄被拍成了記錄片《綠色足跡》。

藝人楊紫瓊現身記者會,這一次,她的身份不是演員,而是電影監製。

藝人楊紫瓊:「拍完《翁山蘇姬》這一部電影,很多人就看著我,好像我變成一個政治人物,但是我跟大家說我不是OK,我只是一個很有福氣一個演員,那當然我除了做演員現在做了監製。」

會接下監製,篤信佛教的楊紫瓊,深受影片中傳達的環保理念所感動,也希望影響更多的人。

電影監製楊紫瓊:「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們能夠親身去到,譬如說喜馬拉雅山,我們也學習到,應該也要去保護他們的環境,我覺得在綠色足跡裡面,這就是我們想做的傳遞這個訊息,就是說環境非常需要我們去保護。」

這700個人,翻了五個山頭,一路撿拾超過半噸重的塑料垃圾,在世界的屋脊上種下近5萬顆樹,用行動來保護日益惡化的環境。

電影監製楊紫瓊:「用愛心對人、對我們的環境,這個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們每一天都用這樣的愛心,對一個人對一件事,那我覺得我們這個世界,會慢慢慢慢會更好,會更美會更開心。」

種下綠色樹苗,楊紫瓊也號召民眾,一起用行動保護環境,從改變周遭的環境做起,一點一滴、身體力行來綠化世界,保護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權恩娥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