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補強教練 計劃網羅李居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義大犀牛隊為了補強教練團陣容,擬網羅「棒球先生」李居明;副領隊張哲欽表示,李居明與桃園航空城有約,會再進一步洽談。

去年底成軍的義大犀牛隊來勢洶洶,由中華職棒勝場數最多的徐生明擔任總教練,教練團成員目前有黃煚隆、曹竣崵、馮勝賢等人,而「棒球先生」李居明則是新傳出的二軍總教練人選。

張哲欽今天說,已經與李居明洽談過加盟事宜,但是李居明與業餘成棒桃園航空城有約,因此還會進一步接洽,而李居明也有意願為義大犀牛效力。

張哲欽說,李居明加盟義大,會在球季開打前談妥。義大犀牛的教練團目前還沒有一、二軍分組,日後還會請總教練徐生明安排;因此李居明如果加盟犀牛,是否擔任二軍總教練,也尚未定案。

李居明從少棒時期就成名,國手資歷豐富,加入中華職棒後,是兄弟象隊的招牌球星;他在1999年離開象隊,加盟台灣大聯盟雷公隊,選手生涯退休後,曾經返回兄弟象隊擔任教練。

除了積極補強教練團陣容外,義大犀牛今天宣布外籍體能教練麥柯伊(Gary McCoy)已經投入球隊春訓。

麥柯伊資歷豐富,曾經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隊、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體能教練,澳洲國家棒球隊教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