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新款雪佛蘭曼哈頓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通用汽車16號在曼哈頓舉辦第七代雪佛蘭(Corvette)運動轎車預覽會,慶祝60年前在曼哈頓的Motorama汽車展上首次亮相的歷史上第一輛雪佛蘭。請看報導。

作為450馬力的高科技美國運動型轎車,通用第七代雪佛蘭最具特色的亮點包括輕量化材料,多駕駛模式,全新技術發動機,精美內飾和外觀,被通用公司作為雪佛蘭新形象發佈,來慶祝雪佛蘭創牌60週年。

歷史上第一輛雪佛蘭轎車,是在1953年1月17號,通用汽車在曼哈頓的Motorama汽車展上面世的,當即引起轟動,隨後成了 通用公司長盛不衰的汽車標誌性品牌。

通用汽車公司市場經理約翰表示,希望這款第七代雪佛蘭能吸引現在的年輕一代。

約翰:“我們需要吸引年輕買家,因為他們不像父輩或 祖父輩那樣熟悉雪佛蘭,60年中我們曾吸引許多代人。我們要做的是讓他們參與進來,讓他們理解這是駕車的樂趣,而且是令人激動的。”

在通用公司過去60年來下線的150萬輛雪佛蘭中,至今有140萬輛仍在使用。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