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經典賽 中華隊目標東京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輪預賽3月開打,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今天表示,儘管有壓力,還是會努力打出讓民眾滿意的結果。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在一家文創機構舉行記者會,為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WBC首輪預賽暖身造勢;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投手曾仁和出席,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體育處、贊助單位遠東商銀都派代表參與。

在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宣布,聘請地主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中華隊加油團團長;而胡志強也由體育處長房瑞文代表,致贈中華隊前往東京複賽的機票。

謝長亨代表中華隊接下東京機票,他說,「壓力是一定有的,但是壓力再大任務一定要達成,胡市長都送機票了,中華隊一定盡最大努力,打出國人滿意的結果」。

棒球項目自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暫時在奧運缺席,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現今層級最高的國際棒球賽;這次首輪預賽首次在台中舉辦,中華隊精銳盡出。

謝長亨在14日公布28人國手名單,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經歷的王建民、郭泓志、林哲瑄入列,可望披上中華隊戰袍,為國效力。

主辦單位今天也公布預售票資訊,單場預售票17日起在各地的便利商店售票系統開賣,門票分為內野新台幣2000元、1500元、1000元,以及外野500元。

中華隊首輪預賽將與南韓、澳洲、荷蘭交手,爭取前2名晉級在東京巨蛋舉行的8強複賽,這屆WBC決賽將在美國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