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WBC 中華隊過年只休3天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中華隊備戰WBC預賽,2月4日報到後,集訓行程滿檔,春節期間全隊只有除夕到初二放假,初三起又要回到球場練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3月將首次在台灣舉辦,中華隊與澳洲、南韓、荷蘭爭取2個晉級名額;中華隊14日公布28人名單,預定2月4日報到集訓。

從2月5日起一直到8日小年夜當天,中華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始第1階段練球;9日到11日,也就是除夕到初二,全隊休假3天後,12日重回台中練球,16日移師高雄。

2月18日到24日中華隊開始以戰養戰,共要進行6場熱身賽,包括2場與古巴國家隊、4場與中華職棒球隊;藉著訓練比賽,讓選手在正式比賽開打之前逐漸進入狀況。

2月27日、28日距離比賽開打進入倒數階段,中華隊將參加2場官辦熱身賽。

WBC首輪預賽這次首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3月2日中華隊首戰澳洲、3日出戰荷蘭、5日出戰南韓。

中華隊14日公布28人球員名單,將在16日向大會提交,到2月20日前名單內的球員如果有變故,仍然可以更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