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致歉 籲檢調快傳喚說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5日電)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情已對縣府造成傷害,他呼籲檢調盡快傳喚他本人進行說明,他也要對弟弟的行為致歉

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涉嫌介入縣府環保袋採購案,卓伯仲經檢方訊問後遭收押禁見,卓伯源今天利用參加縣府社會處記者會的機會,正式對卓伯仲介入縣府採購案一事作出回應。

卓伯源說,最近發生的事情有些流言蜚語,已經對縣府形象及他本人造成傷害,他呼籲請求檢調單位盡快傳喚他本人進行說明,他一定會全力配合檢調進行調查程序,以釐清事實,查明真相。

卓伯源表示,個人榮辱不重要,重要是有人要帶領縣政府全力打拚,而對於弟弟介入縣府採購案,他本人並不清楚,但他相信檢調單位會查明真相。

卓伯源說,這幾天他都如常辦公,而他也要求縣府同仁要保持平常心,堅守工作崗位,提供縣民優質服務,做好本分內的工作,而他也要感謝縣府同仁能平心靜氣的面對這一次的考驗與挑戰。

卓伯源表示,對於弟弟引起的紛擾,弟弟雖然不是縣府員工,但他也深表歉意,也希望司法趕緊釐清真相;對於這一次的考驗與挑戰,各界有不同意見,他會虛心接受與檢討,因為懂得自省的團隊是才會進步的團隊,他個人的毀譽榮辱微不足道。

卓伯源說,人都要活在當下,過去縣府所做的一些宣傳都是為了台灣燈會,和選舉完全扯不上關係,他個人也不曾起心動念要去參與其他的選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