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廣告 鼓勵體重管理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面臨管制高熱量汽水的新規範,美國飲料巨擘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本週將推出2支電視廣告,告知公司產品熱量,並鼓勵消費者消耗熱量。

1支名為「一起來」(Coming Together)的2分鐘的廣告今晚在美國國內有線新聞網播放,提醒觀眾在體重管理上,重要的是要管理攝取的每一分熱量,包括來自可口可樂公司產品的熱量。

可口可樂說,第2支名為「Be OK」的廣告將在16日推出,明白告訴消費者1罐可口可樂的熱量為140大卡。

可口可樂說:「這支廣告同時也在鼓勵民眾樂在消耗熱量。」

可口可樂強調,公司也贊助其他提倡運動的活動,並且讓產品的營養標示更為透明。

可口可樂這些動作,目的是回應部分政府官員針對高熱量汽水施行更嚴格的管制,例如紐約市最近通過禁令,禁止許多場所銷售容量超過1品脫(約473毫升)的汽水。這項措施將於3月上路。

目前美國約2/3成人與1/3兒童體重過重或肥胖,大量攝取添加糖分的飲食與許多健康問題有關,像是肥胖、高血壓,也是心臟疾病與中風的危險因子。

根據美國政府數據,男性每天從含糖飲料攝取的熱量約178大卡,女性則為103大卡。含糖飲料包括汽水、果汁飲料、能量飲料、運動飲料以及加味瓶裝水等。(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