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罪惡累累中共最大的恐懼是遭到清算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中國大陸是個貪腐大國,是個資金外逃最多的大國,是國債最多、貨幣最不值錢、通脹率最高的大國、更是個假、冒、偽、劣、毒貨品充斥和豆腐渣工程遍地的大國,還是一個最無誠信、最不守承諾、最不講道德的共黨極權統治下的大國,令人無法相信的是,這樣的一個亂象橫生的國家居然崛起了,既盛世又輝煌,舉世是在觀察著,但是並不是震驚,而是懷疑這個崛起是從何談起的。

共黨篡政當政後,卻不安心於此,把國家折騰的烏煙瘴氣,整死了億萬條無辜的生命,又把國家經濟搞破產了,共黨說這就是革命,號召全世界都來革命,同時還輸出共黨的這種革命,於是引起了周邊國家的暴力、動亂、死人如麻。出口革命顯然是失敗了,還引起了一些國家人民的排華情緒和警惕。

孔夫子說,三十而立,共黨的前三十年不但沒有立德、立言、立行的立起來,反而還打出了改革的旗號以自救;這後三十多年不敢出口革命了,代之以出口假、冒、偽、劣、毒產品,普世共識這一個價值理念,共黨卻反其道,到處出口宣揚極權統治的合法性。

既然要爭取合法性,就要拿出極權政權的正氣。共黨實在是乏善可陳,於是只好是造假謊報,但是造假謊報,騙騙在信息嚴密封鎖下的中國人或許還可以騙得一時,可是想要騙世界就難上加難了。既然崛起、盛世、輝煌說出去了,那就是定了調了,共黨永遠偉大不能改口,可是認同這個說法的人又實在是寥寥無幾。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說法顯然已經過時了,現實的中國人為了點蠅頭小利和窩角之名而自願出賣靈魂人格的人並不少,於是就勇敢的抬起了崛起的轎子,吹響了盛世輝煌的喇叭。幫閑這個行當似乎是出現在宋代,篾片這個行當是出現在明清的時期。

共黨時期或許是由於崛起的需要,使得宋明清時期的幫閑篾片習性的崛起,從而衍生出了五毛這個行當,反正都是為了吃飯,倒也不必多加評論,然而究竟是否崛起了,才是問題的關鍵。黨說崛起了中國人民不相信是完全情有可原的,因為黨內高層們也不相信,而且還揭穿了崛起的謊言。

二零一二年的十二月三十一號,廣州日報的記者採訪了被共黨稱為是詩人外交家的李肇星,當記者提到中國大陸是老二,已經崛起了的時候,李肇星是否認崛起的說法,並且給出了三組數字去說明,第一組數字是人均GDP在二零一一年中國大陸在世界上的排名是第九十四位,而二零一零年在世界上排名是第一百一十位。

第二組數字是人均的壽命,中國大陸人均壽命是七十四點八歲,世界上最高的人均壽命是八十八點五歲,日本是八十二歲,中國大陸的人口壽命在世界上排名是第八十三位上。第三組數字是說大學的入學率,中國大陸的大學入學率為百分之二十六點二,這個比率在世界排名是第四十多位上。

李肇星是根據共黨報出的數據得出的這三組數字,不可否認的是其中的水分相當大,值得參考的是,即便是注了水的數字,在世界排名榜中也還是排名很低的,但是在汽車燃油價格的負擔上,中國大陸的排名卻是很高,排在了全球第四位上。可是由於燃油價格不斷的上漲,而形成的負擔卻是崛起的負面的數字。

另一組是崛起輝煌的狂熱者們失望的數字是新鈔票的發行量二零零零年新鈔票發行量占當年GDP的百分之一百三十五,到了二零零七年,這個比率就上升到了百分之一百七十三,到了二零一二年底新鈔票的發行量是一百萬億元,這個數字是中國大陸排名世界第一。印刷的新鈔票越多,錢就越不值錢,由此而引發了通脹率和物價飛漲就是其結果。

仍以燃油的價格來做說明,二零零九年的時候,石油每桶的國際價格是一百四十多美元,中國大陸的九十三號燃油售價為每升五塊六毛錢,到了二零一二年國際石油降到了每桶八十多美元的時候,中國大陸九十三號燃油的價格反而上漲到了每升七塊六毛錢。物價是一味的直線的上漲,而不回落,顯然這就不是崛起和輝煌的象徵。

早在一九八八年,全國人大就提出了官員財產公式立法的動議,到了一九九四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將財產收入申報法正式列入了五年立法的規劃,然而至今十八年過去了,共黨幹部們的家產仍然是黨國的最高機密,但是為了響應黨中央反腐敗的大號召,共黨最高法院和檢察院發布了關於辦理行賄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其中規定了從二零一三年的一月一日起實行,凡是行賄一萬元以上的就要追究刑事責任了。幹部們受賄那是政府的腐敗,老百姓們不得不行賄那是迫不得已,受賄的人沒事,行賄的人反而有罪,這種顛倒是非毫無道理可言的法律恐怕是在未開化的生番部落里都不曾實行過的。

新年伊始,《北京日報》上發表了喉舌們的文章,其中一篇文章中說,現在有些人迷戀普世價值,一心要當世界公民,卻忘了自己首先是一個中國人,這些人凡事崇洋媚外,動輒是俠洋自重,甚至是賣身求榮,干一些數典忘祖寡言嫌恥的勾當。

從這篇文章的內容上去看,習近平雖說是個新的黨老闆,但是共黨的習性依舊,喉舌機構和喉舌們的手法、口吻顯然是幾十年不變的陳舊老套,對中國人仍然是惡狠狠的辱罵,不顧死活的往裡整和凶殘的屠殺和鎮壓。什麼是普世價值?普世價值就是人的價值,是每一個人生而具有的價值,不存在迷戀與否。是個人在他的一生中就會體現出他的價值。

寫這篇文章的喉舌們顯然是不懂這一點的。另外無論是世界公民還是中國公民,都是社會人,人們不能忘記的是自己首先是個自然人,每一個自然人天生就具有他的自然的屬性,那就是自由的精神、自主的意識和創造幸福生活的動力和能力。當他成為了社會人以後,他的辛勤付出和創造不僅僅是使國家和人民受益,更是為了世界和人類在做貢獻。

這就是人的價值,是人類的價值,所以稱為是普世的價值,這一點,這些喉舌們顯然是更不懂,既然不懂卻又有膽去辱罵人的價值,因此而招來的網上的一片狂批亂罵之聲,也只能是咎由自取了。網民們的狂批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矛頭指向的是共黨這個政權。公務員們的素質如此低下,所反映出的就是這個政權、這個體制的整體素質的低下。

六十多年的種種事實清楚的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那就是共黨極權制度只能造成政治暴亂、動亂、經濟崩潰和成堆的社會問題。縱觀世界發達國家又清楚的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那就是民主的制度可以使政治清明、經濟發達和社會祥和,一切共黨制度造成的和解決不了的問題,民主的制度都可以解決掉。

共黨中央的秘密會議上已經承認了,二零一二年全年中國大陸爆發了二十萬起民間抗暴維權的事件,並且還承認這種事件的爆發率將每年以百分之二十的比例在增長中。二零一二年的十二月,美國發表了一份題為世界趨勢二零三零的報告,其中提到隨著人均GDP的增長,中國五年後或將迎來民主化臨界點,消息是喜人的,但不具備令人信服的說服力。

沒有一個理論證實過,當一個國家的人均GDP增長了以後,國民們就自然而然的擺脫掉了極權、專制、獨裁的統治,而進入了民主的政體。有文章介紹說,這個觀點與較早前的一份學術研究報告的觀點是相吻合的。這份學術研究報告的題目是「為何中國會民主化」?作者是共黨體制內的一位副教授和澳門大學的一位助理教授合作的。

兩位作者研究出的結果是,當一國的人均GDP達到了一點二萬,或者是一點七萬美元的時候,才會導致該國進入民主。這個結論的證據是以八十年代末四個進入民主化國家的例子,當時韓國的GDP是一萬兩千二百二十一美元,台灣是一萬四千五百八十四美元,蘇聯是一萬六千九百七十六美元,匈牙利是一萬一千二百五十七美元。於是這四個國家就都民主化了。

然後以這一點來推算中國大陸的民主應當是在二零一七年或二零二零年之間,因為兩位作者又推算出二零一七年中國大陸的人均GDP會是一點二萬美元,到了二零二零年的人均GDP會是一點七萬美元,根據前面四個國家的例子當然中國大陸也就民主了。

如果到時候還不能民主的話,那就是中產階層沒有盡到推動民主的作用。至於中國大陸為什麼會在二零一七和二零二零年人均GDP會達到一點二萬和一點七萬美元呢?兩位作者是根據二零一零年中國大陸人均GDP是七千五百五十三美元和二零一一年的八千三百八十七美元,從而推算出了二零一二年那就應該是九千一百四十六美元;二零一三年那就是九千九百八十三美元;二零一四年就是一萬零九百三十五美元;二零一五年是一萬兩千零八美元;二零一六年就會是一萬一千二百一十三美元;到了二零一七年那就是一萬四千五百六十六美元,在往後他們就沒有再計算下去了,因為二零一七年的人均GDP已經是民主化的臨界點了,民主化就隨時都可能出現了。

我們且不去說人均GDP與民主化這個說法是否能成立,我們僅從人均GDP的數字上就不難發現,兩位作者報出的二零一零年和二零一一年的人均GDP的數字顯然是來自於共黨官方的。全世界都知道,二零一零年中國大陸的GDP是三點五億美元,以中國大陸的真實人口數字十六億計算,人均GDP是兩千兩百美元。

即便是按照共黨報出的十三億人口去計算,人均GDP也不過是兩千七百美元,與七千五百五十三美元相差三倍之多。到了二零一一年共黨報出的GDP四十多萬億人民幣,摺合美元是七萬億,這就是說二零一一年比二零一零年的產值是整整多出了一倍,可是即便如此以十六億人口計算,人均GDP是四千四百美元,以十三億人口計算人均GDP是五千四百美元,與作者所說的八千三百八十七美元又相差了一倍。

根據學術論文的標準,無論結論是多麼的輝煌和鼓舞人心,只要引用的實例是數字,也就是論證和論據不實或有誤差的話,那麼結論也就自然不能成立的。其中更經不住推敲的是二零一七年的人均GDP將會是一萬四千五百六十六美元,也就是說到那一年的總產值是二十三萬億美元,摺合人民幣將會是一百三十八萬億,這個數字是遠遠的超過的美國,中國大陸早就成了世界的老大。

然而中國人想要過上小康的日子的話,卻還要再等到二零二二年。一國的民眾要民主,那是因為人的自然屬性受到了公權力的壓制、虐待和無視,並不是因為人均GDP沒有達到一點二萬或者一點七萬美元的原因。

極權專制的政體從來是限制人的自由、自主和創造的能力的,也就是限制和阻礙了生產力的發展,於是才造成了貧困落後,乃至禮崩樂壞經濟崩潰,這種制度下所報出的經濟增長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更遑論什麼世界的老二老三了。以中國大陸周邊的國家為例,印度早在六十五年前就實行了民主,可是至今人均收入不過七八百美元,那麼人均GDP也就可想而知了。

估計最窮的國家應該是尼泊爾,人均收入不過四百美元,然而尼泊爾人生活的幸福度在世界的排名中是遠遠的高於中國人的。仍然以游牧為主的蒙古,二十多年進入了民主的行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國至今人均GDP都不足一萬美元,但他們早就進入明主化了。民主不是什麼人來為民做主,也不是某個團伙來替人民做主,而是人民自己當家做主。

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中,暴動、起義、政變、革命,至今仍然頻繁的發生著,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爭取自由、權利和公正,為了是一個寬鬆的生活環境,在爭取中學習、探索。直到了近代人們終於發現了憲政民主這個最不壞的政治制度,這是在幾千年的艱苦卓絕的奮鬥中得出來的經驗和結果,這不是上天的賜予,而是人的自然屬性所致,人們需要什麼,那是要通過努力和犧牲才能得到的。

中國大陸必將是民主的,但共黨不會恩賜給人民民主,共黨內部更是不可能出現個青天,或者是識時務者,把民主的希望寄托在共黨自己搞政治改革,就更是不但自欺、而且是欺人了。十八大以後,原來抱有這一希望的人絕望了,腐朽沒落的共黨所能做的僅僅是不擇手段的推遲這個政權的崩潰,至於反思、改革、更新等等,首先共黨內部沒有這一套機制。

第二腐敗透頂的共黨更是不具備這個能力和意願。第三共黨在歷史上和現行上的罪惡累累遲早是要受到清算的,這是現代的共黨們的最大的恐懼。端著共黨的飯碗吃飯的人知道這碗飯吃長,但是既然吃著共黨的飯,就不得不為共黨說幾句話,於是就發明了人均GDP達到多少以後民主就自然降臨了的謬論。

為了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於是又說如果到時候還沒有能夠民主化的話,不要怪共黨,要怪就怪中產階層,言外之意是中產階層應當盡到社會正義和良知的義務,把民主的希望寄托在中產階層的身上。一個真正知書達理的人從來不會自稱為知識分子,而是自稱為自由主義者,只有自由主義者才永遠站在社會道義和良知的立場上為民代言,抨擊政府,以新思潮啟蒙民眾。

自由主義者並不偉大,也不高尚,但卻有殉道精神。這兩位作者顯然僅僅就是個小知識分子,維護社會的公正和道德的那是當政者的職責;貴族、中產者、讀書人應當是文明、道德和精神的楷模。在一個錢權勾結、腐敗的烏煙瘴氣的國家裡,政府不是政府,官員不是官員,工商業者們不是工商業者,讀書人不是讀書人,那麼中國大陸民主化指望著誰呢?

縱觀古今中外的人類史,造成社會變革,促成社會進步的都是由於人民的揭竿而起所造成的,因為人民分得清真與假、善與惡、美與丑、是與非,中國大陸民主的希望是在於全體人民,二十萬起抗暴維權的民間事件難道不是中國大陸大變革的希望嗎?在這個大動蕩的年代裡,農工商業者們、中產者們、讀書人們千萬不要站錯了立場,未來的中國大陸的主人那就是中國人民。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