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行建:衝觸控與平板電腦面板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4日電)群創光電董事長段行建表示,今年全力投入新技術開發,全力衝刺觸控面板平板電腦面板市場,再鎖定中小尺寸面板。

段行建今天在群創光電「十分堅持傳愛馬拉松」畢幕活動致辭時指出,今年的目標第一是品質與技術,雖然年年都是目標中的一條,但仍然有相當的努力空間。

段行建說,原本中小尺寸面板是在低世代線生產,因需求增加,包括6代線的其它廠將陸續投入生產,如何在技術上做管理、整合,都是今年的工作重點。

群創去年下半年已宣布,將大陸群康科技深圳廠的面板模組(LCM)生產線移到台南,並規劃將面板的6代線,搭配觸控模組生產線,及深圳移來的LCM生產線,形成觸控一條龍的模式。

展望下一個10年,段行建期許,群創以股東、客戶與消費者最大權益為首要目標,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群創能成為台灣向上的力量。

群創光電慶祝10周年慶,與3000多名服務滿10年員工,在苗栗竹南廠,以全球連線方式,與8個廠區、近萬名員工一起慶祝。慶祝晚會現場還有20多名苗栗縣三灣國小東山分班、永和分班小朋友溫馨演出,代表送愛到偏鄉群創Innolux電視受贈單位致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