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大曝宋祖英醜態 發布其囧照大全

【新唐人2013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繼中共喉舌《人民網》強國社區,貼出了被戲稱為「國母」的「民歌天后」宋祖英昔日尷尬舊照后。《新華網》再次刊登,宋祖英囧照大全,大曝宋祖英醜態,引發輿論關注。

近日,《新華網》在首頁刊登了宋祖英20多張囧照,並介紹說,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在此新聞圖片中出現了多張宋祖英和趙本山的親密合影。早前報導就曾發布題為《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的視頻,被外界認為是噁心江澤民

宋祖英動向被普遍公認是江澤民權勢的風向標。中共18大后,江澤民在中南海八一大樓的辦公室被撤,隨後中共黨媒就開始頻繁「羞辱」宋祖英。

不久前,大陸多家媒體網站刊發宋在個人演唱會上莫名其妙的落淚,還主動與男嘉賓摟摟抱抱;《人民網》的強國社區,貼圖園地上也貼出了宋祖英昔日的三張尷尬舊照,其中一張宋和蒼井空同臺照,被網民嘲諷一路貨色;近日《新華網》刊登囧照后,江宋醜聞再次被翻出。

江澤民和宋祖英丑聞廣傳

提起宋祖英,大陸民眾無人不知其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姦情。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

在此之前,關於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

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場「第一雞」,也被稱「宋國母」,自1991年唱「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接了一張「江大哥」寫的紙條後,被專車「背」進中南海,成了江的二奶,「國家一級演員」,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軍長待遇……

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宋祖英,隨著江澤民的死去活來,境況也逐漸呈現頹勢。2011年12月開始,中共黨媒就開始埋汰宋祖英,《人民網》與《新華網》分別轉載發表國際在線組圖文章《宋祖英陳思思湯燦 內地民歌天後誰更美》。

2012年6月8日,大陸的門戶網站騰訊發表評論文章說,「民歌天后」沒有市場,是靠政府支撐的「官方文藝」,主要靠體制支撐,當今的中國「民歌天后」是以公權為雨露澆灌而成;文章直指宋祖英。

9月底,《人民網》與《新華網》等黨媒再發文「揭秘」宋祖英軍銜為專業技術大校,稱眾多媒體錯誤地報導為「海軍少將」;在「褫奪」宋祖英「少將」軍銜的同時,宋在江澤民掌權時代無人敢爭的「民歌天后」頭銜也被拿掉。

網民調侃,「國母」成「雷母」,七老八十的「蛤蟆」靠不住了,想想自己当年傍错人了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