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國道擋車 拔牌襲警遭訴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4日電)1名酒醉男子開車上高速公路和人擦撞,男子將車子擋住他人車輛,並將對方車牌拔下來,警方盤查時還襲警,遭檢方起訴。

根據彰化地檢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蕭姓男子去年11月喝下2、3杯米酒後,就開車上高速公路,蕭姓男子的轎車和另名葉姓男子的轎車發生擦撞,蕭姓男子心生不滿,在高速公路上變換車道及超車,把車子停在葉姓男子的車子前面。

蕭姓男子除了擋住葉姓男子的車子之外,還動手把葉男車子的車牌拆下來,蕭姓男子還把車子開到對方車子後面,踩油門要推葉姓男子的車子前進,但由於手剎車已拉上,現場產生大量煙塵,拖吊車經過察覺有異狀,打電話向國道警方報案。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隊員警抵達現場,要求蕭姓男子配合盤查,蕭姓男子伸手奪取員警配槍不成,想開車離開被員警擋下,竟出手毆打2名員警,遭員警逮捕送辦。

檢方認為,蕭姓男子的行為已觸犯傷害、公共危險等罪,依法提起公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