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通年貨大街據點 首增高雄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4日電)年貨大街採購旺季到來,物流業者台灣宅配通今年擴大佈點,除了台北、新竹既有據點之外,首度增加高雄三鳳中街,明天(15日)正式啟用。

採辦年貨宅配業者一年一度的黃金商機,在年貨大街設置據點,讓民眾在現場輕鬆買、透過宅配通送回家,增加不少便利。

宅配通表示,宅配通的常溫宅配價新台幣99元、低溫宅配價168元(不含離外島),價格略低於同業;年貨紙箱的長寬高約95公分,大於一般同業的90公分。

看好高雄的年貨宅配潛力,宅配通今年首度增加高雄三鳳中街的據點,且配合當地年貨大街的檔期,明天(15日)至小年夜(2月8日),連續佈點25天。

在全台灣最重要的年貨大街台北迪化街,宅配通表示,也將從1月25日開跑營業至小年夜,配合台北市政府的「518年貨專車」同步上路,輕鬆抵達現場。

宅配通還說,除了迪化街萊爾富門市前攤位外,在華陰街、台北後火車站、台北轉運站等商圈的萊爾富門市,同步提供常、低溫宅配服務,方便民眾就近滿足採購年貨的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