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撞客運 1死2傷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3日電)1輛小客車今晚行經宜蘭縣五結鄉一處路口時,與葛瑪蘭汽車客運發生車禍,造成小客車內母親死亡、1名女嬰重傷、1人輕傷。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說,小客車約晚間7時行經五結鄉光榮路與五結路交叉路口時,與葛瑪蘭客運發生車禍,小客車右邊車體全毀,葛瑪蘭客運車頭底部被撞毀。

車禍發生後,消防人員在小客車內救出莊姓男子1家3口,分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與羅東聖母醫院急救。

博愛醫院表示,莊姓男子到院後,臉部與腿部受傷、意識清楚;莊姓男子的越南籍高姓妻子到院時已無生命徵象,經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聖母醫院說,莊姓男子的女兒11個月大,腦部與胸部嚴重受傷,昏迷指數4,醫師搶救中。

葛瑪蘭客運黃姓駕駛表示,事發時車內沒乘客,他依綠燈號誌行駛時,小客車就從對向車道與客運對撞。

莊姓男子在醫院激動說,準備在春節時帶妻子回越南,如今發生車禍,如何向岳父母交代。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都是零,詳細車禍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