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肇逃落網 家屬欣慰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黃姓通緝犯在高市肇事逃逸,黃嫌造成吳家2死1傷被警方逮捕,家屬今天大表欣慰;死者就讀的學校明天也將摺紙鶴為死者送行。

吳姓男子昨天下午騎車搭載兒女去補習,在九如路、西藏街口被黃嫌駕駛的廂型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吳男一家3口當場彈飛出去,造成2死1重傷慘劇。

意外身故的姐弟分別就讀鼓山高中國中部及九如國小。

校方表示,將於明天一早的導師時間辦理班級團體輔導活動,死者同班同學寫祈福卡、摺紙鶴,祝福死者一路好走,並撫平學生內心的不捨與傷痛。

校方說,突遭變故的家庭三代同堂,原本幸福美滿,姊弟倆在校表現優良,弟弟平日乖巧貼心,在校會主動關心老師與同學,有好東西會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姊姊擔任學校衛生糾察盡職負責,文靜乖巧,人緣極佳。

校方指出,死者媽媽是九如國小前任志工團團長,長年擔任志工,熱心服務。

教育局說,已協助兩校立即啟動輔導機制,包括安撫家屬情緒、班級團體輔導、學生個別心理諮商等,學生心理諮商中心也安排心理諮商師等專業人員到校協助;校方並將盡力協助家屬後續相關事宜。

發生這起不幸事件,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及兩校師生都感到悲痛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