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傳輪暴案 逮捕6嫌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印度阿姆利則13日法新電)警方今天表示,已逮捕涉嫌在印度北部輪暴1名巴士乘客的6名男子;印度新德里數週前才爆發1起女學生在巴士上遭輪暴謀殺案,引發全國各地示威抗議潮。

本地員警辛赫(Raj Jeet Singh)表示,這名受害者11日搭上這輛巴士,前往位於印度北部旁遮普省(Punjab)的公婆家時遭到劫持,被載往毗鄰錫克教聖城阿姆利則(Amritsar)的一個地區。

辛赫表示,5名男子加入利用摩托車將她載往不明住所的司機和車掌,輪番強暴這名受害者,並於12日上午把她丟棄在其公婆家附近村莊。

警方告訴法新社:「涉嫌於11日晚間強押1名29歲女子至不明地點強暴的6名男子已被捕。」警方並表示正在搜捕第7名嫌疑人。

辛赫說:「這名女子遭綁架後,整夜遭7名男子粗魯強暴。」

「整夜強暴這名受害人後,其中1名嫌犯隔天上午將她丟棄在公婆家附近,受害人才將整起事件告訴她的2名姑嫂。」

辛赫表示,目前還未確定這名女子的受傷情況。(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