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球3輪 亨利蘭里並領先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夏威夷檀香山市12日法新電)美國PGA巡迴賽新秀亨利(Russell Henley)和蘭里(Scott Langley)今天在PGA索尼高球公開賽(Sony Open)第3輪持續揮出佳績,雙雙取得3桿領先優勢。

昨天領先的亨利今天擊出3記博蒂未吞柏忌,以負3桿的67桿作收,首輪領先的蘭里則揮負5桿的65桿,兩人以負17桿的193總桿暫時並列排頭。

亨利和蘭里今天創下賽史54洞最低桿紀錄,改寫休斯頓(John Huston)1998年的194桿紀錄。法克松(Brad Faxon)2001年也平194桿。亨利和蘭里明天將連續第4天同組出賽。

南非名將克拉克(Tim Clark)今天再繳66桿,以負14桿的196總桿暫居第3。

美國選手郝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今繳67桿,澳洲的賈迪納(Scott Gardiner)揮65桿,兩人以負13桿的197總桿暫並第4。(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